杨冠军出席省政协立法协商工作通报会

367

6月5日,省政协就《陕西省中医药条例》修订召开立法协商工作通报会。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。

在听取省司法厅、省中医药管理局等有关部门情况通报后,杨冠军指出,开展立法协商是省政协推进政治协商职能具体化的新探索。此次立法协商是人民政协助力提高立法质量的过程,也是积极开展普法教育、奠定执法思想基础和社会环境的过程,体现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有机统一。

杨冠军强调,要提高对人民政协参与立法协商意义的认识,明确立法协商是人民政协履行自身职能的应有之举;要积极借鉴全国各地政协先进经验,探索新时期地方立法协商工作新途径,进一步完善立法协商机制;要依托专业人员和专家组,就该法规立法原则、思路和结构,具体条文和其他相关内容,通过实地调研、深入研讨、征求意见等方式方法提出意见建议,为《陕西省中医药条例》修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。(记者 齐小英)

责任编辑:小米   审核:岐山

Источни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