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委宣传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

418

6月5日,省委宣传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。省委常委、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,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、副组长石军利到会指导。

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传达学习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意见》,传达学习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《实施方案》精神,全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。

牛一兵表示,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狠抓贯彻落实,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、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,切实把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,确保取得预期效果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,坚持守正创新,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,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践行“五个扎实”的自觉行动。要落实领导责任,坚持统筹兼顾,营造浓厚氛围,力戒形式主义,以真挚情感和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。

张宁岗表示,要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,把握“十二字”总要求,紧扣具体目标,坚持“四个贯穿始终”,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、守初心,勇作为、践使命。要力戒形式主义,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。(记者 赵波)

责任编辑:小米   审核:岐山

Источник